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社保代理、公积金代理、人事外包、工资代发、劳务派遣、购买商业保险及企业管理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23韶关住房公积金代办,韶关职工社保代理,韶关公积金代理
新闻中心
2023韶关住房公积金代办,韶关职工社保代理,韶关公积金代理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关键词:韶关社保代办,韶关住房公积金代办,韶关人事外包,韶关劳务派遣,各地区社保公积金代办,咨询电话:13431007953(微信同号)欧女士

韶关公积金可贷额度提高到12倍!

2023年4月10日起

zui高贷款限额内,住房公积金可贷额度与公积金账户余额倍数的规定按借款人和共同借款人公积金账户余额之和的12倍执行,执行时间按照公积金贷款审核通过的时间为准。

通知指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是计算借款人和共同借款人的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之和。

涉及人才贷款政策的,人才一方 (本人) 住房公积金额度与账户余额倍数执行人才贷款政策的倍数规定,非人才一方执行普通贷款的倍数规定。

具体而言,在2023年6月30日前,“丹霞英才”“高层次人才”等人才在本市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住房的,在人才贷款zui高限额内,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与公积金账户余额的倍数按照 25 倍执行。

需要注意的是,按公积金账户余额倍数12倍计算贷款额度,可贷额度是存在上限的。

zui高贷款限额内具体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根据借款人购房情况、还款能力、信用情况、公积金账户余额等确定。

以首套住房公积金zui高贷款额度为例,一人申请zui高贷款额度为35万元,两人及以上共同申请zui高贷款额度为60万元。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全国连锁、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人力资源公司,全国70多家直属分公司,直属分公司遍布全国,300多个操作区域。

骏伯人力集团是“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中国百强劳务派遣机构”。

公司:骏伯人力资源集团(20年行业经验、资质齐全)

咨询电话:13431007953(微信同号) 欧女士

原文链接:http://hyzhr301.sjgfc.com/news/itemid-609.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2023韶关住房公积金代办,韶关职工社保代理,韶关公积金代理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