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社保代理、公积金代理、人事外包、工资代发、劳务派遣、购买商业保险及企业管理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代缴潮州社保公积金,代缴潮州五险一金,潮州社保代办
新闻中心
代缴潮州社保公积金,代缴潮州五险一金,潮州社保代办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关键词:潮州社保代办,潮州住房公积金代办,劳务派遣,个税代办,各地区社保公积金代办,咨询电话:13431007953(微信同号)欧女士

经济补偿金最高补偿年限

根据我国《劳动合同法》第四十七条规定,经济补偿按劳动者在本单位工作的年限,每满一年支付一个月工资的标准向劳动者支付。六个月以上不满一年的,按一年计算;不满六个月的,向劳动者支付半个月工资的经济补偿。劳动者月工资高于用人单位所在直辖市、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公布的本地区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三倍的,向其支付经济补偿的标准按职工月平均工资三倍的数额支付,向其支付经济补偿的年限最高不超过十二年。

二、经济补偿金要交个税吗

找法网提醒您,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的经济补偿金,是否需要缴纳个税,要依据实际情况而定:

1. 经济补偿金的数额,在当地上年职工平均工资3倍数额以内的部分,免征个人所得税;

2. 经济补偿金数额,超过3倍数额的部分,不并入当年综合所得,单独适用综合所得税率表,计算纳税。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全国连锁、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人力资源公司,至今有20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全国70多家直属分公司,直属分公司遍布全国,300多个操作区域。

骏伯人力集团是“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中国百强劳务派遣机构”。

公司:骏伯人力资源集团(20年经验)

咨询电话:13431007953(微信同号) 欧女士

原文链接:http://hyzhr301.sjgfc.com/news/itemid-600.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代缴潮州社保公积金,代缴潮州五险一金,潮州社保代办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